• slider image 377
  • slider image 378
:::
公告 翁崇銘 - 學務 | 2018-03-26 | 點閱數: 605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107年3月15日,南市教資字第1070304974號函辦理。
二、 「雲遊學平台」是為國中小學師生打造的課程影音平台,為本市飛番教學雲五大服務之一,使用手機或平板,拍攝教學歷程,即拍即傳即分享,快速上手免轉檔。提供老師在雲遊學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課程內容,學生能夠在雲遊學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學習見聞,用影像說一個自己體驗的故事。
三、 送件期程自107年3月12日起至107年5月21日止,參賽者請至本市雲遊學平台開設課程、建立課程資訊,並於送件期間完成課程實施後上傳教學簡案與教學歷程影音檔,詳細送件步驟請參閱徵件活動入口網站(網址:http://activity.tn.edu.tw/cloudplay2018)。
四、 雲遊學平台開設課程操作說明,請至上開入口網站點選「雲遊學創意課程教案競賽→參賽教學」。
五、 檢附實施計畫與活動傳單各1份。
六、 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聯絡人林宛蓁教師,電話:06-2130669#30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