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77
  • slider image 378
:::
活動 翁崇銘 - 學務 | 2017-07-03 | 點閱數: 546
說明:  
一、 「洄瀾文創漫畫教室」地址:花蓮市進豐街115號。開館時間:上午九時至十二時;下午二時至五時。(暑假期間中午不休息)。
二、 「2017波麗士插畫聯展」邀請共24位警消人員共襄盛舉:楊散婆、派大欣、消防阿任、頭花花、奶茶犬、乳鴿檸檬、小女警輪布、平雍人、草、凱羅羅、黃大雅、蕭老宅、普拿騰、小菜鴿、傻喵兒、牛奶方盒警探、朱大勤、火鍋黨主席、孫小龍。
三、 參展作者有臉書粉絲專頁分別為:牛奶方盒警探、乳鴿檸檬、警察的平雍故事、小女警輪布的碎念日常、蕭老宅愛話畫、派大欣冬粉團、朱大勤的混濕團、小菜鴿也會飛、警察生活畫刊、阿任的想像天地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