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77
  • slider image 378
:::
公告 翁崇銘 - 學務 | 2022-02-14 | 點閱數: 197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2月1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15855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揭指南重點內容摘要如下:
(一) 飼養與照護通則:提供飼主常見的基本照護注意事項,分就生活環境、基本照護須知、飲食須知、幼犬照護及活動與社交等五部分說明,使其對飼養犬隻所會面臨的常見問題與義務有基本認識。
(二) 各種飼養類型的照護指引:提供不同飼養場所、環境或方式之照護建議,另為提升飼主責任意識與降低意外發生,亦包含外出活動防護、及具攻擊性寵物之注意事項。
三、 旨揭指南係為提供飼主正確飼養犬隻之指導,業公開發布於該會動物保護資訊網(首頁/我想了解專區/同伴動物,https://animal.coa.gov.tw/Frontend/Know/PartnerAnimal#tab1),供各界參用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