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77
  • slider image 378
:::

高寮跑馬燈

2022-12-29 檢送112年度公務人員「每月一書」暨延伸閱讀專書優惠購書方案,請查照。 2022-12-29 請於112年農曆春節期間,加強宣導同仁「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」並落實廉政倫理事件登錄,請查照。 2022-12-29 花蓮縣政府與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涮乃葉花蓮遠百分店)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,請查照。 2022-12-29 花蓮縣政府與麗軒國際飯店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(以下稱麗軒飯店)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,請查照。 2022-12-29 花蓮縣政府與麗格休閒飯店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(以下稱麗格飯店)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,請查照。 2022-12-27 有關111年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事蹟簡介業已登載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「全球資訊網」(https://www.dgpa.gov.tw/)之培訓考用處-「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」,請查照轉知。 2022-12-22 財團法人台灣省中小學校教職員福利文教基金會辦理112年度寒假教職員工各項專業知能及自我成長研習活動,有意願參加同仁,敬請逕向該基金會報名,請查照 2022-12-20 函轉有關112年國民小學師資類科學科知能評量簡章公告一案,請轉知相關人員踴躍報考,請查照。 2022-12-20 轉知「112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關務人員、身心障礙人員考試及112年國軍上校以上軍官轉任公務人員考試」 2022-12-19 函轉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(以下簡稱人事總處)有關108年至111年全國公教員工旅遊平安卡優惠方案(以下簡稱本方案),其中「國內外旅遊」保險部分承保範圍,延長辦理期間自112年1月1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止,請查照。

行事曆

:::

會員登錄

成語隨時背

ㄨㄛ ˋ ㄒㄧㄣ    ㄔㄤ ˊ ㄉㄢ ˇ
躺在柴草上嘗苦膽,比喻刻苦發憤的精神。

隨機小語

噴泉的高度,不會超過它的源頭。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,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。

林肯